Friday, February 03, 2006

[大年初五的午餐]

昨天是大年初五, 我們邀請卡門的兩位女同事(Susana, Mechi) 和一位從CORUNA 大學(就是我去教那位年輕漂亮女學生操作FACSCalibur同一實驗室) 來訪將於今年四月初口試的準博士朋友 Juan到我們家吃午餐, 我特別做蒸餃和煎餃請他們, 吃完午餐後我特別分送朋友們每人一包紅包, 每包紅包裡裝著一個發財的希望-當天晚上開獎的樂透彩彩券, 這些彩券紅包我都先放到財神彌勒佛爺旁先沾點希望, 希望能帶來中大獎的財運, 讓他們也分享我們過中國年的氣氛, 大家都很高興的度過這一愉快的午餐.











彩券紅包與財神彌勒佛爺.

兩籠蒸餃.


不過到了四點半時, 突然卡門說她得做實驗了, 就戴起一個防毒面具, 我正納悶問說妳戴這東西到哪裡做實驗, 他們其他人同聲回答我-你們家陽臺啊!- 原來卡門將實驗器材帶回家時, 我正忙著在廚房裡煮煎餃, 沒注意到他們來時帶什麼東西進來, 不過老婆至上, 她想要做的都是對的原則上, 我只能自己心理這麼想, 希望沒有下次將這種還要帶防毒面具才能做的實驗帶回家做才好.



後來彩券開獎後雖然沒人中大獎, 但是還是有兩個人中了最小獎 1 歐元(每張彩券價值 1 歐元), 中獎人很高興的表示這將會給他們今年帶來好運氣的.

1 Comments:

At 3:58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很好奇是什麼實驗要帶著防毒面具耶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