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06

[會吱吱叫的Notebook]

最近我這一台Notebook內不時會發出吱吱的聲音, 不僅如此還會常常滑鼠不動當機, 甚至於會突然無預警的關機, 更糟的是像今天早上按開機按鈕時電腦竟然是沒反應, 我以為這次真的是掛了, 我不死心將Notebook拿起來左右搖晃上下擺動一下再重新開機, 奇蹟出現又可以開機了, 趁它還沒真的掛了之前趕快寫完這篇告訴大家, 也許明天過後, 我真的就再也打不開Notebook了, 不過大家放心, 我們的部落格不會就此沒有下文, 因為我們還有一部桌上型的電腦可以讓我繼續做下去, 只是寫中文會比較傷腦筋一些, 因為是西班牙文鍵盤, 找ㄅㄆㄇㄈ注音時還要邊看Notebook鍵盤對照才行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