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4, 2006

[Dyson 超級吸塵器]

[The leader in vacuum cleaners]

我在前一篇最後提到我們最近花了375 歐元買了一台[超級吸塵器], 現在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在台灣沒聽說過的品牌吸塵器 Dyson (至少我在台灣時從未看過或聽說過這品牌, 也許現在台灣已經有代理商在販賣了), 假如鍵入 Dyson 到 Google 搜尋可以找到許多 Dyson 相關的網站, 其中這個 http://www.dyson.com 就是 Dyson 吸塵器的網站, 它的發明人 James Dyson 是個點子特多的傢伙, 也有許多網站特別介紹他,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, 這品牌的吸塵器最大特點就是不用換吸塵器的袋子(有用過吸塵器的人應該知道吸塵器袋子的價格都不便宜), 我們買了 Dyson DC-11 機種, 因為它特別標榜可以吸掉灰塵中的過敏原預防過敏反應, 而且不算貴, 目前最新的機型是DC-15, DC-11 看起來有點像個小機器人, 用起來效果真的很不錯, 有需要買吸塵器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.

2 Comments:

At 2:52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哈嚕!現在台灣已經在販售嚕!我前兩天去BR4看到在日本最新上市的機種DC12plus, 真是有夠酷炫的! 且專櫃人員還跟我說, 中文網站已經公開了唷~~~www.dyson.tw

 
At 12:26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台灣沒有日本最頂級的complete機種
我有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